朋友们快看普罗米亚!

虾和毛不配拥有二创

一定要平等啊

关于男生歧视女生,女生欺负女生的故事

“哎,我感觉男女很不公平啊”

“对啊,女生能受到很多优待呢!”

个屁

历史老师在课堂上讲古时女性裹脚,一个平时耍小聪明讨老师喜欢的男生突然站起来,大声说“就是为了防止女人花钱才出的!”底下一堆男生附和“对对”“可惜现在有网购了,防不住了” 。当时我特别生气:附和的人里有女生,大笑的人里也有女生

我理科班,老师当时脸绷的紧紧的

但她什么都没说

还是那个男生,还是可怜的历史

讲到男耕女织,班里并不安静,但我还是清楚的听见了他的话“听到没,你就该在家里干活”

以及课间对女生说,“女生只要嫁的好就行了,男生就不行”“当心以后没人要!”

跑步时对女生大喊“跟不上的趁早去外面站着”明明跑步时男生落下的也有很多

等等

高中生活平静很多,大家学的学玩的玩

小学因为瘦小,因为女生,经常被人欺负,都是女生
在欺负,她们与那怕最不受欢迎的男生搞好关系的热
衷程度也是狂热的。

后来?

后来和我住在一起的姐姐和欺负我的人关系超好

考上高中,我向父亲提出去学武术的要求

他没同意,其实我应该“感谢”他的,以我的脾气,估计早打死人或被打死了

现在只剩后者了

初中为什么没人欺负我?因为我抡板凳打过人,铁的,也没怎么用力,然后他跑了

感谢他,让我正常的过了三年。

我特别佩服那些女权博主,我没有勇气发声。

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,我心胸狭隘,我无法原谅

那些女生,男生,和只会和稀泥的老师。和我一样性别的人笑着接过屠刀去保护敌人,学生的规则,老师在冷漠的观看一切

我是受害者,她们迟早也是,但他们不会是
这一切会改变吗?我不知道

我不会让我未来的亲人去亲身感受这些

无论他是施暴者,承受者,还是旁观者

没有规则约束他们

评论(1)

热度(10)